随便不成

oc人,月计人,超级杂食,不定期放弱智图

封不觉的“路人”朋友

极度ooc

不用在意“我”是谁

——————————————

1.

我,一名普通路人。

非常普通的那种,放在任何一本书里我都是不会被记住名字的那类。

不过我认识封不觉。

哦当然,王叹之我也认识。


2.

怎么说封不觉这个人呢

他是个饿不死自己的作家,文章质量很高,就是比较能拖

每次安月琴杀进他家的时候都是一场没有血的大战

不过自从他攒钱准备买房的时候更新速度就稍微快了那么一点点

也只有一点点


3.

他玩惊悚乐园的时候我也跟着玩了,不得不说的是,真吓人啊

当他拿到“冷血爆头狂”这个称号时,我也拿到了第一个称号

“无辜旁观者”

好吧也挺适合我的

后来他还吐槽我长着张路人脸,ID起的“路人”,称号也一看就是个路人。我就是动漫里主角还没出现时就匆匆走过的行人,之后每一集我都会露个脸但就是没有剧情

我想了想

你说的对


4.

接着他在游戏里认识了“似雨若离”和“悲灵笑骨”

我觉得小叹要被“悲灵笑骨”拐跑

封不觉也很有可能跟“似雨若离”在一起


5.

我就是预言家


6.

在他们成立“地狱前线”的时候,我没有加入

毕竟我只想当个路人嘛,安安心心待着就好了,成就都是他们的

当然我也偶尔跟着他们一块儿排剧本,看着封不觉猥琐...哦不是,嘚瑟的捡装备时,我总是站在一边

古小灵和王叹之在一块儿什么都聊,cp感十足的时候,我还在一边


7.

我的称号变了

“纯路人”


8.

你好像在针对我


9.

S1的时候出了些问题,第一给了那位叫“天马行空”的小哥,结果万圣节那次他竟然穿着那身天马座圣衣来了

......

也挺好


10.

我察觉出不对了

W?

谁啊不认识


11.

那些鬼怪似乎都看不见我,于是我就疯狂找着糖块儿。

我发现它们也不攻击小叹和小灵

其他人快跑啊


12.

我看见个金发碧眼的恶魔,戴着反白光的眼镜

这个人是怎么把帅气和猥琐结合在一起长的?

他说了些什么“嘿嘿嘿,原来还有存在感低到这个地步的人类吗?”

之后我就不记得了,玩的很开心的记忆和这些奇怪记忆糅合在了一起

算了,不在乎


13.

封不觉那天把兄弟几个召唤过去后,说着什么要和黎若雨比赛

走了走了夫妻俩玩情趣呢


14.

他俩应该是在一起了

没有“我爱你”,没有山盟海誓

有的只是最纯粹的感情


15.

S2的时候我也去看比赛了

觉哥你别把尸刀那群人吃药的事说出来啊,这下好了,一群人要求他拿出证据


16.

他解决完了


17.

我就说,没有什么能难倒封不觉


18.

他去了雅歌号


19.

????他去那儿干嘛?!


20.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问就是我天天第一个出场但是没有人会记住我


21.

没过多久地狱前线就又多了新成员

“斯诺”

我靠在这个时候竟然还能有俩字名字果然他的财富是我无法想象的


22.

后来的很多事情我都很少参与,多数情况下只是看着


23.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总隐隐约约觉得,那个嘿嘿嘿恶魔有问题


24.

他出现在了我面前

等等,道理我都懂

他为什么出现在我面䒑


25.

救命啊————————


28.

啊,一转眼小叹都结婚了

想想以前,还挺怀念


29.

毕竟那么可爱的小叹一口一个“觉哥”的跟在封不觉后面,少年的情感最为纯真

不过小叹也有自己要守护的人啦,也有自己的事业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30.

我似乎忘了些什么

想不起来就算了


31.

最近的我开始讨厌眼镜了,就是那种,方框眼镜,总觉得那眼镜会反光


32.

其实我全都想起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记忆并没有完全消退,还多了些不属于我的记忆

原来封不觉也不是什么都会

原来封不觉他真的会有沉默的时候

原来封不觉也很孤独

原来封不觉也有自己必要的使命


33.

每个人都觉得封不觉在混的风生水起,顺顺利利的时候

他其实只是走过了一段又一段艰难的路程



评论(1)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